2009/12/06 (日) 中午12:30打開公視,準時收看《歧路天堂》! (修改Fw:2 借錢H聊天?票貼?/span>009/12/06 (日) 中午 酒店經紀12:30打開公視,準時收看《歧路天堂》!歧路天堂 21世紀房屋仲介 detourstoparadise_2008@yahoo.com.tw) 我錯過了《歧路天堂》(院線完整?室內設計 ? 在首輪戲院的放映!我沒趕上《歧路天堂》(移工真情版) 在光點戲院的放映!我想知道Setia和 長灘島Supayong之間細膩的情感與辛苦的生活, 卻到處都找不到《歧路天堂》的DVD!12/6 (日) 中午12:30 公視頻道「聚焦新國片」 九份民宿系列可以欣賞到李奇導演電影初試啼聲之作--《歧路天堂》! 移工真情版/片長96分鐘 (映後還有李奇導演精彩專訪) ->《歧路天堂》官方網站 酒店經紀 ->《歧路天堂》官方部落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