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 2009歲末倒數 一整天濕冷的空氣 兒子覺得有些失望 因為到斗六運動公園跨 售屋網言情小說>年倒數的計畫看樣子是難行了 結婚西裝 不過畢竟還是國二階段的孩子 失落也僅是一下下就釋懷 建築設計了 我問他們如果到了他們都到外地讀大學了 那麼他們大概都會在都會地與同學們跨?燒烤~ 我很討好的問他們到時候他們會不會打電話來邀請我一起去跨年呢? 兒子沒有猶豫很久就回答說:應該不會! 系統傢俱 女兒還一副故作思考狀 我說那時候沒人陪我倒數我會很孤單 兒子很理直氣壯的說:不然你打電話問台西阿嬤看她會不會想來和你跨年. 禮服... 所以如果孩子 大了 那麼我們說好以後都一起相聚倒數 別讓孩子們笑說跨年倒數是屬於年輕人的事 我們的歲月一年一年的減少 所以更該跨年倒數的是 買屋我們 不是嗎?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