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川冰城~天兵的我點了最痛恨的香蕉 去一趟武廟詢問工作抽到上上籤大吉而且還是一次就中跟以前問了三十分鐘還得不到答案不然就 膠原蛋白是大凶或是普通我的好運要來了最好 情趣用品 笑的是我還去詢問我最在意的事情結果我和Tinna笑翻,我更是笑?房屋貸款辿b軟墊上原來事因都在我身上啊~好啦我儘量但我想很難本來準備回家可Tinna接到Rado打 保濕面膜來說要送東西給她約好在三川冰城集合這次不想拍全貌了,因為我還想要活命,這裡車流量超多我拍完我可能也 裝潢會被車撞到吧 三川冰城位在三川火雞肉飯二樓這裡附近的學生超多有高應大、立志、雄工、樹德、育英更不用說各家國中、國小囉室內空間?澎湖民宿雂j,學生也很多很多學生都會在這裡讀書,店員們也不會趕人 靠窗的坐位更是超多人的最愛,可以看到外頭的行人還有超恐怖的車流量以及各式各樣的小吃攤 Ra 居酒屋do點八寶冰$40沒創意的女人叫她點招牌聖代死都不要 Tinna點的抹茶紅豆$55 話說抹茶不是我的最愛嗎??怎麼換人點了咧原來Tinna吃膩了普通的牛奶雪花堅持要換口味抹茶雪 售屋網花量超多,紅豆也像是不用錢的加了一大半還淋上煉乳,夭壽耶甜 我點的香蕉牛奶雪花冰$45 頓時間我覺得我腦子有病,我選了我最痛恨的香蕉不管Tinna、Rado怎麼誘我吃下去我還是不想吃,勉強吃個?土地買賣T、四塊就是我的極限最後交給那堂姐妹解決 三川冰城不管是要讀書、或是吃飯、聊天都是個好選擇請記得不要學我點了一個不敢吃的東西還硬塞三川冰城電話:07-3983556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566號2樓(三川火雞肉飯樓上)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