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軍空襲極端組織據點,現場租辦公室冒出黑煙
  中新網8月19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19日報道,伊拉克遜尼派極端組織“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ISIS)攻占了伊拉克大片土地,聲勢日益壯大。據報道,美國已成立一支由約100名中情局人員和特種部隊士兵組成的精銳ssd固態硬碟部隊,追捕42歲的ISIS首領巴格達迪。這將是美國2011年獵殺“基地”組織領袖拉登以來,最大規模的反恐搜捕行動。
  報道稱,巴格達迪統率追隨者新竹買屋大軍,但他神出鬼沒,美國懸賞1000萬美元追查他的下落,但一直沒有任何進展。
  報道指出,情報專家正利用無人機和衛星影像,搜集手機通話數據,以及伊拉克和敘利亞的地面調動情況。一名消息人士說:“巴格達迪的部隊分散各地,必須通過電mSATA話指揮,這是他的弱點。”
  另據報道,伊拉克反恐部隊發言人諾里18日表示,伊拉克部隊大舉反攻IS固態硬碟IS武裝分子,在奪回全國最大的摩蘇爾水壩後,正計劃對北部大城市摩蘇爾發動攻擊,希望從ISIS手中奪回這城市。
(原標題:美國組建百人精銳部隊 追捕伊拉克叛軍首領)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