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5日電 據浙江龍崗鎮政府網站消息,近日,一條“龍港信訪局工作人員用單位短信平臺辱罵上訪者”的微博在網絡上引發熱議。今天,根據調查情況,龍港鎮委經研究,決定解除信訪辦工作人員易某勞動合同關係;給予龍港鎮信訪辦主任徐某、工作人員陳某通報批評,取消評優評先資格;責令龍港鎮信訪辦整改,深刻反思。
  據瞭解,7月8日,龍港鎮中對口村13間房屋被拆,該村吳甲等人對此事進行上訪。之後,該村小許向省政府網站“省長信箱”等投遞舉報信,留下自己的手機號碼,但署了她嫂子吳乙的名字。
  7月11日下午,龍港鎮信訪辦窗口工作人員陳某打電話告訴小許,其投遞到“省長信箱”的舉報件已轉回到該辦,但與另一舉報件內容相同,且該鎮已受理,根據《信訪條例》有關規定,對已受理的信訪件,在辦理過程中,對同一訴求的信訪件,該鎮將不再受理。小許聽後非常氣憤,語氣有些過激,陳某便掛了電話。
  之後,小許再次撥打了龍港鎮信訪辦的電話,窗口另一工作人員易某接聽了電話。通話中,小許言辭激烈,令易某很是氣憤。由於承受不了對方的辱罵,易某就把對方辱罵的言詞編輯成短信在平臺上發送給小許。小許一氣之下將該短信發上微博。
(原標題:浙江龍港信訪局職工罵訪民遭解除合同 領導被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