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軍方一位有關負責人5日表示,為幫助菲律賓颱風災區重建家園,聯合參謀本部將向菲律賓派遣526名兵力。派兵案已在韓國國會國防委員會上獲得通過,派兵相關工作正在進行中。
  派遣部隊人員包括工兵、憲兵、醫務兵和警備員等。據悉,派遣部隊使用的裝備將於本月20日左右,通過登陸艦被運輸至當地,派遣兵力則計劃於27日出發。這些人員抵達當地後,在臨時宿舍搭建完成之前,將一直住宿在2艘登陸艦內。
  此次派遣時間為12月中旬至12月31日,由聯合議長指揮,派兵費用預計為32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84億元),由韓國政府負擔。
  韓國部隊的駐扎地為擁有機場的塔克洛班。塔克洛班位於菲律賓萊特島的東北端,在二戰末期的1944年10月20日,美國名將麥克阿瑟曾率領部隊登陸過塔克洛班南部。  (原標題:韓國軍方將派出526名兵力 幫助菲律賓重建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