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度史坦巴哈音樂大賽 比賽感言 98.11.2898年度史坦巴哈音樂大賽 比賽優秀學生名單: 史坦巴哈音樂大賽國小一年級 莊銘豪  第一名 史坦巴哈音樂大賽國小一年級 施冠宇  第二名 史坦巴哈音樂大賽音樂班三年級 王亮崴  第二名 史坦巴哈音樂大賽酒店兼職音樂班五年級 王慈霈  第二名 史坦巴哈音樂大賽國小四年級  林芃晴  優等 史坦巴哈音樂大賽國小五年級  楊士奇  優等 今天(11/28)帶著小朋友參加98年度史坦巴哈全國音樂比賽,很高興的,學生們的表現還不錯,一位第一名,三位第二名,室內設計心裡真是高興,小朋友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 記得在為學生準備這次的比賽前,教室先安排了一次的預賽,模擬比賽時的場景,那天,怎麼時間到了,大家還沒來呢~~,終於~~過了幾分鐘後,大家才陸陸續續的來。首先,先排好學生上場順序,家長則當聽眾,坐在椅子上聆聽,第一回合下來,裝潢銘豪是不夠用力,芃晴和慈霈有些地方還沒背熟,士奇彈了太快,亮崴感覺比較穩健。冠宇當天請假。 就第一回的預演下來,針對小朋友的缺點做了檢討,第二回時,限定時間3分鐘,第二回合的預演,大家都有些進步了,我說明了比賽當天要注意的事項後就請學生回家好好練習。 到了比賽這室內裝潢天,真是糗~~是在勞工育樂中心,我一直以為是台南市立圖書館旁邊的「育樂堂」,因為曾經在育樂堂辦過音樂會,還好,當天同樣一位要參加比賽小朋友的媽媽,我的好朋友,中午前來找我,聊了一下,才知道是在勞工育樂中心。 到了會場,看見比賽的每位小朋友,帶著緊張的心情,在座位室內設計上,有的搓手、有的在深呼吸、有的手指懸空練習空彈、也有小朋友帶暖暖包,讓手手不致僵硬。 瞄了一下銘豪,銘豪是爸爸陪伴參加比賽的,看銘豪很緊張,打扮得很正式,頭髮也弄得超帥的,很早就去會場做預備,看來,非常得重視這比賽,銘豪小小的,才國小一年級,但是學琴很有天份裝潢,這次比賽,贏過眾家高手,獲得了第一名。 冠宇是全家到齊,冠宇的爸爸媽媽很高興冠宇能有這個勇氣來參加這場比賽,很重視這場比賽,特地撥空來參加這比賽,冠宇在比賽前還說要得個名次,獻給媽媽做最棒的生日禮物,結果真的不負所望,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芃晴比賽前很緊張室內裝潢,這是她第一次的比賽,讓她會倍感壓力,比賽得到了優等成績,而芃晴的爸爸媽媽為了這次比賽,感到很高興。比賽完後,我問芃晴,比賽會不會緊張害怕呢?她說~~沒比想像中害怕,會慢慢去克服心裡的壓力,我也常辦音樂會,訓練小朋友上台的感覺。 士奇很認真的準備這場比賽,他也非設計裝潢常主動的練琴,真正學鋼琴到現在的時間是2年,而對手多是學了5~6年的,爸爸跟媽媽也很早就陪士奇到場做準備~~ 慈霈在比賽當天,因為是國樂班的關係,早上必須到學校做排演,整團要比市賽,那天,慈霈穿得很漂亮,在比賽前也來教室這裡彈奏練習,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績。慈霈和亮崴兩系統傢俱姐妹,因為是國樂班的關係,常有上台演出的機會,所以在這一次的比賽,感覺比較不緊張,在這次比賽也做了很棒的詮釋,所以這次的比賽,兩位分別都得到第二名。 能在這次比賽中得到不錯的成績,身為老師的我很為他們感到高興。希望學生們能藉著音樂陶冶他們的心靈導向他們未來美好系統家具的前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