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樓站12月25日訊(通訊員 易明)23日,岳陽市副市長熊煒實地調研岳陽樓區“美好社區、溫馨家園”社區建設工作,岳陽樓區委書記秧勵、副區長李青松陪同。今年岳陽樓區被確定為全國社會治理創新管理試點縣市區,被國家民政部評為“全國和諧社區建設示範城區”。
  走進洛王街道瑤塘坡社區,映入眼帘的是新建面積為1000平米的體育文化休閑廣場,乾凈的硬化路面,整齊的休閑桌椅,嶄新的健身設施讓社區充滿朝氣。熊煒一行仔細查看社區的每個服務站,“摸底”辦事員的工作效率,翻閱相關資料,並叮囑工作人員要繼續保持高度的熱情和責任感為群眾服務。隨後,還督查了五里牌街道楊樹塘社區、王家河街道東升社區等處。
  熊煒對岳陽樓區社區建設取得的成績給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該項工作領導重視,管理規範,機制健全,服務到位。今後,要進一步創新社區管理,規範社區建設,加大推進“美好社區、溫馨家園”建設,提升群眾滿意度和幸福感。  (原標題:“美好社區”讓居民倍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