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福州12月9日電 (記者 龍敏)針對“福建省長汀縣某中學校外運動場有一名男子死亡”,福建省龍岩市警方9日通報,12月7日,長汀縣公安局在龍岩市公安局多警種及新羅分局的配合下,悉數抓獲涉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成功破獲倍受社會關註的長汀“12.6”傷害致死案。
  根據《海峽導報》報道,16歲的死者梁某在龍岩長汀五中上九年級。12月6日中午,梁某吃過午飯後離開家,兩個多小時後,他卻被髮現死在五公裡外的長汀三中後操場上。
  龍岩市警方發佈的通報顯示,12月6日下午2點30分許,長汀縣公安局接報警稱“長汀某中學校外運動場有一名男子死亡”。案發後,該縣公安局成立專案組快速開展偵破工作。通過開展調查走訪、現場勘驗、信息研判等工作專案組民警發現,涉案犯罪嫌疑人外逃,專案組民警迅速開展追捕嫌疑人工作。
  通報還稱,警方於案發當晚10時許分別在新羅區某網吧和某賓館抓獲黃某、肖某、鐘某和戴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12月7日晚,專案組民警連續作戰成功抓獲另外兩名犯罪嫌疑人鄭某、雷某,至此,全部涉案人員均抓獲歸案。
  長汀五中校長吳繼業證實,犯罪嫌疑人黃某是從別的學校轉學到五中,前不久剛被勸退。
  經警方調查證實,死者梁某與犯罪嫌疑人黃某素有矛盾,曾發生打架。案發日,雙方暗中再次相約到案發地解決矛盾。12月6日下午2時許,犯罪嫌疑人黃某邀上肖某、鐘某、戴某等人騎自行車車到達事發地後,即上前毆打梁某,致梁某倒地不起後逃離現場。
  經審訊,涉案犯罪嫌疑人對毆打梁某的違法犯罪事實均供認不諱,目前,六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完)
(原標題:福建長汀一初中生操場被毆致死案破獲 6人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