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與奧巴馬(資料圖)
  【環球時報特約記者 柳玉鵬 賈國平】據美國《福布斯》雜誌5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連續第二年登上該雜誌評選的權力榜榜首,同時也是第二次戰勝美國總統奧巴馬登頂。
  一年一度的《福布斯》雜誌最具權力人物排行榜由該雜誌編輯組成的評審團評選,共有72名最具影響力人物上榜。普京繼去年之後,再度榮登權力榜榜首,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分別是奧巴馬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報道稱,奧巴馬自從當選美國總統後,幾乎年年排在《福布斯》權力榜第一名,2013年前,只在2010年敗給當時的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
  另據俄塔社5日報道,在一名美國高官宣佈奧巴馬和普京不會在北京舉行的APEC峰會和澳大利亞舉行的G20峰會上舉行雙邊會晤後,俄羅斯總統新聞發言人佩斯科夫5日證實,兩國元首在兩場國際會議上沒有正式會面計劃,但不排除非正式交流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