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記者褚韻報道:“房屋買賣從昨天晚上8點多開始,一直到今早都沒有水,生活實在不便。”昨日一早,家住荔灣區芳村大道東129號的居民唐先生向記者抱怨,家中無預兆地停水停了超過12個小時。“到底是什麼原因?是不是施工挖斷管網了?”
  據唐先生反映,從24日晚上8時45分左右起,包括他家在內的全樓住戶都突遇停水。“我們撥打熱線客服,對方說正在施工中,還不能確定什麼時候恢復供水。”直到第二天9時25分左右,唐先生的家中才恢復了供水,但一家人已經度過了沒水洗臉洗澡的一晚上。唐先生抱怨,竹北售屋停水前沒有說明,讓大家措手不及。他還表示,近段時間以來家中的水管經常出現供水不良的現象,懷疑由於附近道路施工而造成管網斷裂。
  記者向記憶體自來水公司瞭解情況,相關人士確認,從24日9時起至25日7時,受到附近路段更新管道工程的影響,芳村大道東少數居民樓的用水臨時中斷。“我們第一時間在各個小區的門口和居民樓張貼了公告通知,但由於時間較為緊急,可能有部分住戶沒有收到這一信息。”而經過工作人員的再次上門檢查,唐先生所在樓道的管網未出現問題,送水延遲至第二天9時許應與該居民樓使用蓄水池儲水,全面恢復供水需時較長所致。自來水公司表示,該區域的管道施工工作已經完成,不會再對供水產生影響。記者致電唐先生,對於這一解答,他表示認可。
  (報料人唐先生,ssd固態硬碟四等獎50元)
  褚韻  (原標題:停水無固態硬碟預兆 挖路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