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隨身碟時間: 2014-08-11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綜合報道 綜合外媒8月10日報道,颱風“夏浪”在日本時間早上6固態硬碟時許,於高知縣安藝市附近登陸,至今已造成1人死亡,50餘人受傷,三重縣及高知縣約120萬人疏散。
  共同社報道指,岩手縣奧州市一名78歲男子,前天跌落受暴雨影響的河道失蹤後,屍體已在昨天尋回。而化療飲食在岐阜縣各務原市的新境川,亦有一名男子被河水沖走,雖被消防人員救起,但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日本氣象廳發報的賣房子颱風緊急警報稱,“夏浪”在高知縣登陸後,穿越安藝市後以每小時20公里的速度,向東北方向移動,穿過日本列島進入日本海。
  受颱風影響,以台東民宿西日本各地路線為中心的200多趟航班停飛。東海道新幹線和山陽新幹線的部分區段停運。中國日報
    (原標題:颱風“夏浪”襲擊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