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火勢已經得到控制。
  迅速趕到現場的城管隊員。
  中國江蘇網4月5日訊(記者 劉北洋)4月5日清明小長假首日中午12點左右,在位於南京江寧區、句容市交界處的赤山,因有人祭掃時焚燒紙錢引起突發大火,句容市城管隊員拿著滅火器近一個半小時才將火撲滅。
  據瞭解,赤山西南坡是一片公墓。中午12點左右,有人發現公墓旁著起了火,由於風勢較大,火勢蔓延較快。山上值守的句容市城管局城管隊員接報後迅速趕到現場進行滅火,下午1點30分左右火勢得到了控制。據現場目擊者稱,此次大火覆蓋了大概有30畝的面積。
  據瞭解,每個公墓旁都放有一個固定的焚燒鐵桶,山上也隨處可見防火警告牌,但是還有市民私自在祭奠親人時隨處燃燒紙錢。據現場目擊者稱,這大概就是起火的原因。所幸這次火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感謝本網網友“皮卡皮卡”提供線索)  (原標題:清明祭掃引發火災 火勢覆蓋近30畝山體終被撲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