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3-20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何小敏
  信息時報訊(記者 何小敏 通訊員 夏江麗) 支付寶手機客戶端最好別設置直接登錄!家住南沙區的王某手機被偷後,竊賊還用其手機直接鏈接支付寶,給自己充了977.08元話費。近日,南沙區法院以盜竊罪判處該名男子朱某有期徒刑7個月。
  2013年11月的一天早晨,朱某入室盜竊,盜得被害人王某人民幣400元及三星手機一臺。朱某利用這台手機,向通訊錄里的親友發送短信,讓對方向自己匯款,但沒有得逞。後朱某發現,所盜手機可以登錄支付寶,遂用盜得的手機通過手機連接的支付寶為自己的手機號碼充值,共盜得被害人王某人民幣977.08元。
  王某報警後,公安機關根據短信中的銀行賬戶鎖定犯罪嫌疑人,於同年11月20日將朱某抓獲。南沙區法院審理後以盜竊罪判處其有期徒刑7個月,並處罰金2000元。
    (原標題:毛賊偷了手機又偷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