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通訊員 姚峰 記者 薛玲)揚子晚報記者昨天從市人防辦獲悉,秦淮區瑞金北村小學將建設地下停車場,該地下停車場建成後預計將可停車210輛左右。
  為緩解老小區人防設施偏少及停車難問題,市人防辦將結合瑞金北村小學重建項目,利用校舍、操場地下空間建設平戰結合的人防工程。市人防辦工程處吳畏介紹說,該工程最快明年寒假正式動工,雖然建成後的運營方式目前還未確定,但肯定將作為停車場使用。
  此次人防工程的建設將結合瑞金北村小學的重建項目,對整個學校的地下空間進行合理利用,預計地下麵積將達到7000平方米。該人防工程為地下一層,建成後將採用機械車庫,預計屆時可停車210輛左右。
  此外,人民中學操場人防工程項目也進入建築方案及施工圖設計招標階段。據悉,該工程設計為地下兩層框架結構,建築面積約1.7萬平方米,總投資約1.1億元。  (原標題:瑞金北村小學將建地下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