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寬頻數位new TV 7月開播 台灣大寬頻數位new TV 7月開播 居酒屋"> 苗栗旅遊成人漫畫 【記者張秀珍?好房網j 電視升級,節目也要跟著升級?售屋網C數位電視紛紛開台,台灣大哥大旗下的台灣大寬頻new TV也將於7月1 室內設計日推出數位電視服務,獨家首播Discovery HD及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每月多付200元,除?燒烤F享有數位視頻道組,還另送39個基本數位頻道。 有線電視數位化已成趨勢,但國內HD節目卻不多。台灣大 酒店工作寬頻一口氣拿下14個頻道獨家代理權,並主推「高畫質HD頻道組」,還有9個基本頻道與30個音樂頻道。 既有收視戶除了原本有線電視 關鍵字排名100多個頻道外,每月多付200元,就可任選數位頻道組,及欣賞39個基本數位頻道,等於家中有超過150個熱門頻道可觀賞。 【2009-06-23/Upaper/17版/消費】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