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兒喊捉賊~豬羊變色囉 本來以為好人和壞人是用心地善不善良做區分, 本來也以為身邊就算不都是好人,至少也沒有壞人, 結果,好像…應該是錯了! 燒烤 表面善良不代表就是好人;因發現其實私底下在搞小動作! 酒店經紀沒欺負我也不代表不是壞人,因為…我看到那人在欺負別人! 可憐之人應憤發圖?票貼j,不求反攻大陸,但求自我保護! 被欺負已是吞不下的事實,你怎能任由偷兒喊捉賊呢?!由得豬羊變色呢?!! 融資任意欺負人的人是壞人,而任由自己被欺負的人是什麼人,是可惡的人;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今天被欺負到這步田地,要不是 花蓮民宿之前可憐人的估息養奸,不致如此悲情,我要是你媽, 知道孩子被人家欺負成這樣不知反抗,真不知該去打對方叫他不要欺負你;還是打你叫你反抗?? 或許當局 土地買賣者迷,陷入害人與被害的遊戲中,久了可能也有各自的樂趣存在吧? 但旁觀者又清又迷地,儼然將是其中最生氣的人, 生氣豬羊變色的偷兒,對那小羊則是又憐又恨鐵不成鋼! 酒店經紀很難理解,明明是羊,被偷吃羊的狼指著說:你才是狼,我是羊~啊嗚啊嗚~~~竟還能忍氣吞聲........明明你的叫聲是咩~~~~為什麼不太聲對牧羊人叫出來 好生氣好生氣,人家說敵不動,我不動,但現在敵人就站 設計裝潢在你旁邊,拿刀砍了你的腳,躲都不躲的就把刀丟面前,哭著跟警察說你拿刀要殺他, 你咧,你不但不辨解,還怕警察看出你的腳受傷流血.........啊~~~好生氣好生氣 話說「物極必反」我已從很同情變成很生氣了,為什麼到 商務中心了這步田地你還沒反應,難道還沒到你的極限嗎,你最好給我爭氣點,再如此下去我就會討厭你了 氣死了不想說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