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實錄東莞警方掃黃大行動 多處花店娛樂場所關門停業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社北京2月10日電 (記者 歐陽開宇)針對廣東東莞部分娛樂服務場所存在賣淫嫖娼等問題,網站優化中國公安部已派出督導組督辦當地部分場所涉黃問題查處整治工作。這是警方10日透露的信息。
  公安部當天消息稱,廣東東莞部分娛樂服務場所存在賣淫嫖娼等問題被媒體曝光後,公安部高度重視,立即召開專題會議,要求小分子褐藻糖膠迅速採取果斷措施,堅決整治、從嚴查處,嚴肅追究當地公安機關領導責任,堅決打擊賣淫嫖娼活動的組織者、經營者及幕後“保護傘”。
  消息稱,公安部派出由治安管理局局長帶隊、監察和督察等部門參加的督導組趕赴廣東,對案件查處、化療副作用問題整治和責任追究工作進行指導督辦。
  公安部要求,各級公安機關要持續深化涉黃違法犯罪專項打擊整治行動,重點打擊賣淫嫖娼活動太平洋房屋的組織者、經營者及幕後“保護傘”,依法查處涉及賣淫嫖娼和色情表演問題的各類場所。
  公安部強調,要嚴格落實責任,對突出問題堅決整治、掛牌整改。要與綜治、文化、工商等部門密切配合、綜合施策,共同維護良好的社會秩序。
  據報道,東莞方面已經進行清查。在第一輪清查中,東莞市五個分局總共對42個場所進行清查,抓獲了67名涉嫌色情交易的人員。  (原標題:公安部派督導組督辦東莞部分場所涉黃問題查處整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