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28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福布斯》近日發佈了2013年度全球最有價值品牌百強排行榜,蘋果再次蟬聯榜首位置,以品牌價值1043億美元雄踞第一位,相比去年增長了20%,而微軟以567億美元排名屈居第二。但在榜單上並未發現中國企業的身影。
  進入榜單前十名的還有微軟、IBM、谷歌、英特爾、三星等科技公司,品牌價值都較去年有很大的增長。IBM以507億美元居第四位,相比去年上漲了5%,谷歌以品牌價值473億美元排名第五位,較去年增長了26%。三星的品牌價值為295億美元,較去年增長了53%。
  進入百強榜單的其他科技公司品牌價值有升也有降。亞馬遜名列第33名,品牌價值147億美元,較去年增長44%。Facebook品牌價值以137億美元排名第36,與去年相比增長了4%。而戴爾、索尼、諾基亞、惠普的品牌價值相比去年都有大幅下降。其中,戴爾位居84,品牌價值64億美元,較去年降23%。索尼排名80,品牌價值66億美元,較去年降20%。諾基亞排名72,品牌價值70億美元,較去年降55%。惠普排名第31品牌價值153億美元,較去年降低16%。
  2013年最有價值的100個品牌來自於15個國家的20個行業。美國品牌占據了榜單的半數多,其次是德國(9個品牌)、法國(8個品牌)和日本(7個品牌)。科技品牌數量最多,有19個,其中有6個品牌躋身前10。但在這個長達100名的榜單上,並沒有中國品牌的身影。中經
    (原標題:品牌百強榜無一中國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