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問 簡媜這本書已買了約十五年吧還記得高一的我加入了文藝酒店兼職社當時社團老師向懿柔老師也是我的導師就是以這本書為教學底澎湖民宿本當時高一閱讀還沒有其他很深的感觸只覺得簡媜用詞修飾很有燒烤她獨特的方法但現在又回顧才進得去文字的深處去了解作者除了烤肉食材表達文字之外的美更想透過文字跟讀者交流這一次我收到了簡媜烤肉寫水問的年齡那一段歲月我也經歷過了誠如她說 這是一時期心靈居酒屋成長的次序大學歲月多美ㄚ多令人懷想多狂放不羈  多自酒肉朋友以為是那一天我也要完成自己生命的水經路不盡  人未老褐藻醣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保濕面膜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