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幹嘛? 想去海邊吹吹風 想不讓自己睡成死豬 買屋可是沒有一次做到 想去學期機車 但又怕我自己駕馭不了機車 想瘦身  租屋 回到以前瘦瘦又健康的棠 可是就是沒有去動 要求自己多備些單字 租屋網 英文變好強好強 看能不能變成應外達人 可是就是沒有動力 少惹澎湖民宿什麼 ? 是男人還是朋友還是一大筆鈔票 哈 我想我都需要  情趣用品 不過真的越來越不懂我自己要什麼 ? Jolin的慣性背叛很好聽 是霜花店-朕的男人主澎湖民宿題曲  3/7 號上映我一定去看  我就好像傷仲永 小時了了花蓮民宿大未必佳 想到就會心痛一下 到底那個又強勢又聰明能幹的我死到哪去呢 ? ? ? 看房子 放手去做又會怕怕的 我不知道我在俗喇什麼 ? 是被世界影響惹嗎 ? 土地買賣oh ~不  其實是填志願時發現 我根本不知道內心深處的我要什麼志願  永慶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fieslrgd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